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遇见逆水寒X通灵之战设定)如果他们是通灵者

ooc预警 内含方/叶/无

部分参考了通灵之战里的选手

我一定要安利这个神奇节目啊啊啊啊!

任何视频网站都能看的俄罗斯神仙节目通灵之战!

我想写这个梗好久了!同系列应该会有综英美版本的。

希望你们看的愉快呀!爱你们(*˘︶˘*).。.:*♡

ver.方应看

      “这世上没有我办不到的事。”

        就是这句话让看过节目的人对他印象深刻。

        作为第十五季通灵之战的冠军。方应看的实力有目共睹。曾经被第十四季冠军叶问舟承认为“有史以来难得一见强大的通灵者”。

        与他的实力而被人一同熟知的是他那高傲的性子。

        曾经在海选从车后备箱里找人时拒绝了隐藏者的个人物品,说:“我又不是狗,要靠气味找人。”高傲冷酷的样子一度让人想他找不到人,可是当他没有犹豫,准确找到人后,又让人惊叹,排着队请他算命。

       他非常讨厌别人在他做事的时候打扰他。有一次主持人不断问他这么做有什么用,他烦的威胁主持人要把他的头拧下来。

       不仅如此,他还非常不爽别人质疑他的能力。有志愿者质疑他作弊,他表面上笑得如沐春风,一派贵公子做派,实际上在节目中扒出了那人的祖宗十八代,最后还把那人养小三小四、磕yao等等干的坏事扒了个干净。听说那人后来倒霉的很,做的生意全部倒闭不说,妻子和情人还卷走了他的全部积蓄,欠了一大笔债,现在过的不知道有多落魄。

        说是会一点魔法,但实际上什么都有涉及。只不过有的是仅仅皮毛,有的学的精。家里有一整个阁楼作为他的工作室,绝大多数时间会在这里研究新的魔法。

        虽然在节目中收获了许多粉丝,男女都有。却在参赛后很少参加通灵界的活动与节目了。别人说他隐退了,其实他早决定不在比赛后通灵了,他通灵只是为了兴趣,还有身体里的力量告诉他必须去,不然他不会浪费时间去这种无聊的比赛,毕竟他还有偌大的有桥集团要管理。对,你没听错,他是个有钱人,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那种。

       现在呢?他抱着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摊在面前桌子上的塔罗牌。你闹着要他帮你解读,他袭上你的唇,帮你详细解读了这副牌的意思。

       然后,你被他扑倒在沙发上。

      “刚刚只是利息,现在我要收本金了。”

       从看他通灵一发不可自拔喜欢他的你表示:我一定是喜欢上了一个假的方应看。

       怎么可能呢?他面对所有人都会带着面具,可唯独面对你,他只是他自己,那个爱你爱的为你向命运谈判交易的方应看。

ver.无情

    “我上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一个人看到我、认识我、来找我。”

      第十八季通灵之战冠军盛崖余。从节目开播时便与其余两位冠军共同坐上了少女们的梦中情人的位子。

      对比赛十分认真,只做任务要求的事,附加题经常做很多。如果任务要求不明确会生气,因为祭司只做要求做的事。

      本来是个警察,后来因为任务中出了事故,双腿不能支撑长时间的站立,所以被迫转职成了一个公司的总裁。听说和方应看的有桥集团有合作关系,但是又在某些方面是竞争关系。这个原因让粉丝们对他们两之间关系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其中就有社会主义兄弟情。

      他作法的仪式性很强,每一次通灵前都会采血,然后混合不知名的液体喝下。多少人看见他这么做都会心疼,可是他从来都不改。在他眼里,这种方法是效率最高的,伤害可以忽视。

      与他有过交流的人都说他和古时的祭司没什么两样。禁欲,高冷如高岭之花。他自己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目前深爱中的他,不存在。为了打破这句话,多少姑娘前仆后继前往他的公司就职,结果全部都铩羽而归。

      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强。据统计,他的测试完成率与方应看共列第一。是节目史上第一个能够一次性找出三个藏在不同后备厢里的人的人。现在想来,这样的男人谁不喜欢?满足了征服欲,简直让人为之着迷。

      对于质疑他的人,他从来都不在意,只是淡淡说出他的信息,用实力说话。但实力强大的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他是有史以来最为神秘的通灵者之一,众多人对他为什么会走上这条道路,以及他的能力都有着极大的争议。他的热度不亚于一线明星,所以当他宣布结婚时,全网炸开了锅,一度导致网络瘫痪,万千少女美梦破碎。

      而始作俑者你,正坐在他腿上,吃他给你削的苹果,感叹人生的美好。看见电视他说来参加比赛的原因,你问他:“如果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或者我没有来到你的身边,怎么办啊?”

      他突然转过头,非常认真的注视着你的双眼,回答道:“不可能。我做过的梦从来没有出错过,而且遇到你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欢喜,这还不够吗?”

      他怎么可能告诉你,他在梦里见到你站在他面前,周围都是白玫瑰,月光皎洁。你向他伸出手,他却没有抓到。如今他总算抓到了,又怎么会放开呢?

ver.叶问舟

    “我能做的就是沟通起生灵与死亡之间的桥梁,让他们弥补遗憾。”

     通灵之战第十四季冠军叶问舟,他代表这个节目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他的出现,让这个节目真正意义上传播开来。他也是各位少女心中的初代梦中情人,当初不知道多少人倒追他。

     意外的,他是传说中的偏科选手。对于生人找物一窍不通,但是对于沟通亡灵却无人能出其左右。对于墓地比谁都熟悉,通常都是靠直觉找墓地,描述的与实景一模一样。

      性子特别好,一般不触碰他的底线或者影响工作与自身安全不会发火。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经常被亡灵要求帮忙,不帮忙就捣乱的那种。于是做附加题的时间比正文多了很多。但好在大部分都正确,还增添了信服力。

      长相文雅,特别照亡灵喜欢的那种,通常一站在那周围的阿飘都一拥而上找他帮忙了。

      和盛崖余是同门,但是他们的法术流派却不一样。因这两人,他们的门派成了众少女的向往之地,毕竟能够培养出这种翩翩公子的地方,谁不想去啊?

       本人很喜欢旅游,基本上很少逗留一个地方很长时间。所以经常是粉丝打探到行踪,正准备追星,人就不见了。

       他自己也很喜欢神秘文化,基本上除了门派系统性的学习,还自学了其他地方的法术体系,并加以改善,融汇贯通。

       出乎意料,是个长情的人。喜欢自己的小师妹很久了。喜欢旅游也是因为师妹,经常去师妹旅游过的地方。还在旅游地点学习给师妹做当地特产和好吃的。这种神仙恋情一遭曝光后就被众人直呼想要柠檬。

       而你此时正与他泛舟湖上,共享西湖美景。他拿出前几日找师傅学做的并蒂莲簪子,戴在了你头上。

       “师妹,这簪子在你头上才是最漂亮的。”

        他被万人追捧,却只愿与你同生共死,共赴黄泉碧落。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