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综英美男神X你)重逢三部曲(一)

ooc、黑化预警      内含小教授/妮妮

与分别三部曲是一样的,只是结局美好而已

更多文章请看我的主页呀

手机码字不易,不会链接哭唧唧 。

爱你们(*˘︶˘*).。.:*♡

愿世间一切久别,都是为下一次更好的重逢。

ver.小教授

       睁开眼睛,依旧是那个复古奢华的房间,床前的墙壁上依旧挂着电视,还有他和你的照片。放在窗前的花瓶里的勿忘我仍然盛开着。这一切令他感慨,令他怀念,令他疯狂的想念。

       他一醒来就看见你在床边睡着了。他默默注视着你的容颜,用手拧了一把自己,熟悉的痛感,很好,他不是在做梦,他所做的一切努力也没有白费。

     “唔……查尔斯,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什么,现在好多了。我怎么了?”

     “你吓死我了,你刚刚在讲课的时候突然晕倒了。检查了也找不出原因,真是怕了你了。”

       他突然拥抱住你,力气大得惊人。

     “还好你还在,吓死我了……”

       你摸了摸他的后脊背,安抚他,将头埋在他的肩上。

     “XX,你知道吗?我刚刚梦见你被坏人抓走了……然后你死了,我到的时候已经晚了……这个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你感觉到他突然止不住的泪水,还有波动大的不正常的情绪。你试图回想发生了什么事,但却发现没有一件会让他情绪波动成这样,就算是一个梦,他也会知道这是假的,不会将他的极大的脆弱暴露在你面前。除非……这是未来。

      “查尔斯,相信我,这不是真的。”

       你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注视着他那双湛蓝的眸子,许下誓言:

       “我发誓这绝对不会发生,如果我让它发生了,我也相信你会阻止它。我现在在你身边,将来我也依旧会站在你身边,这无关乎生死,这是我对你的爱。”

       他笑了,眼中闪过一丝偏执与疯狂。但是你并没有注意到。

       是啊,这哪里是一个梦呢?这是未来。他记得那个拥有重返过去能力的小女孩惊恐的眼神,那不同于以往在学院里孩子们投向他的目光,却是那是他最熟悉的。无论是人类还是变种人,都会用这种眼神看他。因为他从那时起,早已不是执意要人类与变种人和平的那个X教授。

       他只要你。

       等你走出房间,他对着你离开的方向,轻声呢喃:

       “我会让这,只是一场梦。那些人,我会一个一个收拾掉。你一定不能看到我这种样子,胆子这么小,万一被吓跑了怎么办?”

        “至于你,只能在我身边,被我亲吻,与我相爱,与我共赴巫山云雨。”

        “是该想想怎么开始动手了啊……”

          #awsl,黑化的小教授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ver.妮妮

        今天公司里没什么事,处理完事务的你归心似箭,带着热乎乎的甜甜圈就连忙赶往斯塔克大厦。随之还有一个秘密的惊喜,你十分急切的想要告诉他。

        你迫不及待的走到他的实验室前,却发现里面并没有人。

        奇怪,明明贾维斯告诉你托尼在实验室的呀。

       “宝贝,你回来了?”

         你回过头,看见拿着一杯咖啡的他。只是你觉得,他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比如他现在看着你的眼神,是久别重逢的恋人的眼神,那么炽热、那么痴狂、那么深情。但是你明明没有出去很久,而且每天回斯塔克大厦。有时候你陪他的时间是工作的几倍,所以不存在疏忽他的情况啊……

         你上下打量着他,衣服也是今天早上你给他挑的,表面也看不出来有假扮的嫌疑,就连一些小动作也是你和他知道的,只属于他的小动作。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你扑进他怀里想。

       “我好想你啊!今天没什么工作我就回来啦!你看,我还给你买了你最爱的甜甜圈。”

         不知道为什么,他抱你抱得好紧啊。紧到你感觉要喘不过气来了。

         “托尼……别抱这么紧好不好……我快喘不过气了。”

         “对不起,宝贝,还有哪里不舒服吗?”他急忙放开你。

         “没事,你打开了吃吃看啊。”他今天一定发生了什么,我要不要问一问?

           你看见他亲手打开那个袋子,里面是一张纸。

           是检测报告,上面写着怀孕十周。

          他紧紧攥着那张纸,眼里逐渐有了水光。

          之后,你就收获了一个泪汪汪的钢铁侠。

        “哦……宝贝,我太高兴了。真的。”

         他亲吻着你的额头,发誓道:“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另外,想好什么时候和我结婚了吗?我等不及想要你冠上斯塔克的姓了。”

         好了,想要黑化的妮妮请往下看。

         没想到你会给他这么一个惊喜,他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果然这些付出是值得的。

         他用之前私藏的皮姆粒子回到了现在,通过他的最高权限,成功瞒过了贾维斯将过去的他杀死,然后毁尸灭迹。顺便叫贾维斯建立了对付灭霸的文件。

         这个世界,只能有一个托尼•斯塔克。

         我会代替你好好爱她。毕竟,我没有她,怎么可能还会爱上这个世界呢?没有她,这个世界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至于你,注定属于他托尼•斯塔克。

          他忍不住愉悦的想。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