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遇见逆水寒)当他替你抽卡

内含方/无/叶   ooc警告(现代背景)

灵感来源于声优见面会上的抽卡环节

ver. 方应看

     不知道为什么你沉迷于遇见逆水寒这个抽卡游戏,甚至于冷落了千辛万苦从大宋穿越而来陪你的方应看。

     今天他约你去吃河豚宴,照你的性子,平时早就跟他说吃完这个还要吃什么了,但是今天你一直沉默的盯着手机,沉默的让他心慌。

     侧身看看你在手机上干什么,却发现你在抽卡,而且没有天赐。

     他没想到你还在玩这个游戏,你不应该有他一个就满足了吗?

     “看你这么专注,连本侯爷坐在你旁边都不理会。没想到你抽卡连天赐都抽不中。”

     “明明就是爆率太低了好不好,有本事你倒是抽给我看呀。”

     “抽就抽,不过要是我抽中了,那你要用什么报答我?”他抽走了你的手机,开始抽卡。

       一个十连抽,除了一个保底的重复稀世,其他都是普通。肉眼可见,方应看的脸慢慢黑了。

      “笑死我了!没想到你还是个非洲人,你还说我,自己还不是一样?”你笑着扑到了他怀里。

      “啧,再来一次,抽不出来我就……”他一边说,一边往里面充钱,最后按下一次十连抽。

        这一次,你听见了手机振动的声音,是天赐,接下来两张非凡,又是两张稀世,接下来又是一张限定,一张天赐。不过,都是无情的。

        你看着上面的卡牌,陷入了沉默。

        “怎么样,没有我方应看做不到的事。”

        “方应看,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和无情有一腿?”

          #今天的河豚依旧关注点奇特#

ver. 无情

      他听说你最近经常熬夜,便问了你原因。

      你掏出你的手机,给他看了一眼你的游戏,对他说:“我最近抽不到天赐,网上的抽卡教程说深夜抽卡抽出天赐的几率比较大。”

      其实,你熬夜抽卡不仅是为了天赐,还有隔壁神通侯夫人在wx上面向你哭诉方应看和无情有一腿,你想求证求证无情会不会捅方应看的神通侯府,一捅漏一堆方应看的那种。

       你安安静静的看着他摁下属于十连的按钮,随意抽了一个时辰,照你说的写了一个缘。

       事实证明,你也想的太美好了,作为两个磊哥之中的非洲磊配音的角色,无情很不幸沾染上了黑气,全部都是重复的,就连保底的稀世也不例外。

       “不如,我再来几遍?”

       “不用了,月牙儿,你就是我的天赐,又何必强求其他呢?”

         有你,就是最大的幸运。

ver. 叶问舟

      师兄一向以你为先,当你向他抱怨抽不到天赐的时候,他把你抱在怀中亲了亲。

     “师妹,别伤心了,你看看这莲花酥都要凉了,不如我们先吃了可好?”

       你点了点头,拿起莲花酥就往嘴里送,狠狠的咬了一口。

       叶问舟拿起你的手机,按下单抽。他并不知道时辰有什么用,要写什么字。所以他点了现在的时辰,认认真真一笔写完了你的名字。

        卡牌旋转着,转出了“彩笔新成玲珑句”,还是彩色的。点开一看,是他自己的“为谁丹青”。

         他将手机举到你面前,你看着上面的画面,差点噎住。好不容易咽下去,你跳起来亲了他一口。

          “师兄啊啊啊啊!我好爱你!”

          他低下头,将这个亲吻变得缠绵悱恻。

          这一辈子,我都只想为你一个人丹青。

好高兴啊,今天抽卡抽到了师兄和归归的天赐

但是有一点不足的是,为什么我写的是方应看,卡牌池也是方应看,硬生生给我抽出五个燕无归?

行吧,有天赐就好。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